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7 11:55

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砍单30% 供应链或重新洗牌

在此前的IFA2020 上,华为并未给我们带来期盼已久的麒麟 9000 系列,多少让人有些遗憾,但是华为宣布,自己开发的用于替代Google Play的应用商店APP Gallery在欧洲用户数已经达到 3300 万,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步。对于即将发布的Mate40系列新品,近日,有消息称,华为砍单30%。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

9 月 7 日,台媒DigiTimes报道称,华为供应链传砍单讯息,业界传出,华为近期已经通知下修 Mate40 出货,砍单幅度达30%,从供应链层面考虑,这与麒麟 9000 系列的供货不足有着很大的关系,此前有传言称,麒麟 9000 系列芯片备货最多 1000 万片左右,而且要分给众多产品,最终每款产品其实供应并不是很足。

现在距离美国政府的芯片禁令生效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华为也正赶在 9 月 15 日之前尽力增加芯片库存,为“断供”做准备。至于关于华为的更多信息,我们可以关注一下接下来即将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