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7 11:17

三星将向美国运营商Verizon提供价值66亿美元的网络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 消息: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公司周一公开透露,公司已与美国运营商Verizon达成网络设备供应协议。

据悉,三星电子美国公司和Verizon Sourcing LLC签署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合同价值约7. 9 万亿韩元,约合 66 亿美元。

这笔交易的规模相当于三星电子 2019 年全年 230 万亿韩元销售额的3.43%。该合同将于 2025 年 12 月 31 日到期。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扩大我们与Verizon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推进他们的下一代网络发展。通过这份最新的长期战略合同,我们将继续推进5G创新的边界,以增强Verizon客户的移动体验。”

这可能是Samsung Network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合同,超过了该公司的年销售额。韩国分析师估计,Samsung Network的年销售额约为4 -5 万亿韩圆。

据悉,三星是“开放政策联盟”(Open RAN Policy Coalition)的创始成员之一,该联盟在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是一个“反华为”联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