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7 11:15

iPhone 12系列应该就长这样了!但是这Logo怎么回事?

今天是 9 月 6 日,距离网传iPhone12 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不远了,网上又有新的手机渲染图亮相。这份新渲染图显示的手机的设计与此前网传的手机信息基本一致,但是手机背部带的苹果Logo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呢?

从这张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这款iPhone12 系列手机的外观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刘海的面积也有一定程度的缩小,后置相机有三枚镜头和一个LiDAR激光雷达装置,还有一枚闪光灯。该手机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是彩虹色的,并不是常见的金属原色,一度让人怀疑这张图片的真实性。

疑似iPhone12 设计草图曝光

不过,现在距离iPhone12 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往后的爆料信息就越真实。网传苹果今年会推出四款手机,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