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7 10:44

Redmi性价新机首曝:120Hz LCD挖孔屏 定位千元

今年挖孔屏成为行业新趋势,大部分中高端旗舰都采用了挖孔屏形态。

以小米和Redmi品牌为例,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Redmi K30i等都是挖孔屏方案。

9月7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将推出一款挖孔屏新机,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分辨率为2400×1080,触控采样率为240Hz,刷新率为120Hz,材质为LCD。

此前Redmi推出了多款LCD高刷屏手机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i和Redmi K30 5G极速版等等。

考虑到Redmi近期推出的1999元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120Hz AMOLED全面屏,由此猜测Redmi 120Hz LCD高刷屏为千元价位的手机。

目前尚不确定该机的具体命名,考虑到Redmi Note 10系列将在下半年登场,由此猜测它可能是Redmi Note 10系列成员。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 10系列搭载的是联发科天机820芯片,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