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10:19

《堡垒之夜》或重新上架App Store?Epic已提出申诉

据外媒MacRumors消息,在苹果关闭Epic Games开发者账户一周后,Epic申请了一项初步禁令,该禁令既可以让《堡垒之夜》重新在App Store上架,又可以使苹果恢复重新开放其开发者账户。

最近的一份文件显示,Epic Games表示愿意“挑战苹果,因为这是正确的做法”,而且“它比其他许多公司更能经受住这场风暴。”Epic将苹果描述为垄断者,指责其通过“明确禁止任何竞争进入应用程序分销和应用程序内支付处理市场来维持其主导地位。

Epic提到,自从被苹果下架后,如果《堡垒之夜》迟迟未在App Store上重新上架,则“很可能遭受无法弥补的损害”。《堡垒之夜》于 8 月中旬推出了直接付款方式,该方式允许直接向Epic Games付款,从而跳过了苹果的应用内购买系统。苹果公司由于其无视App Store的支付规则而将该游戏从App Store下架。

Epic申请的初步禁令已于周五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听证会将在 9 月 28 日举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