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7 10:14

小米有品上架304不锈钢砧板:一体铸造 抗菌防霉

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不锈钢砧板,轻便简洁,美观大方,容易清理,干净卫生,方便收纳,售价109元。

其长36cm,宽25cm,厚2mm,重1.33Kg,采用SUS304不锈钢材质一体铸造,SUS304不锈钢经锻造处理,表面拉丝抛光技术。

使CU防霉金属元素在不锈钢基体内以适当大小、形态,均匀分布在砧板结构内赋予其优异的防霉性能,大大降低细菌滋生的可能。

具备防滑提手设计,便于提握,也方便挂在墙上,光滑倒角,不易伤手。

这款砧板由一悟一什(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它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自主销售为一体,以中高端餐厨用具为主打产品的专业餐厨品牌。

据了解,一悟一什所有的不锈钢原材料全部来自于全球最大的钢铁工厂浦项,这种原材料成本就比普通的钢材贵了1/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