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09:52

iPhone12发布会时间即将公布,最早将在9月底举行

有关苹果2020年秋季发布会的报道在最近一直没有中断过,其中最关键的一个消息就是iPhone12的发布会时间,此前一度传闻将在10月中旬举行,不过最近的一些消息显示,iPhone12发布会时间可能提前至9月底。

(iPhone11 领券立减 900 元!)

在近日,苹果的芯片供应商博通已经确认,今年的芯片出货量增长将延迟到 2020 年最后一个季度,比往年晚了近一个季度。这也与先前的报道一致,并且分析师认为,这些芯片应该与iPhone12 相关,也就是说苹果的新产品iPhone12 系列的上市时间或将推迟。

此前高通公司也作出了类似的确认,同样将因为大客户的订单延期,芯片出货量将推迟数周时间。高通这里提到的大客户,被认为是苹果公司的概率极高。

按照往年的时间来看,苹果一般都是在9月中旬举行秋季发布会,年度旗舰手机也在秋季发布会上公布,今年的发布时间肯定要推迟数周,但具体是多久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确认。有传闻称,苹果会在本周内正式公布今年秋季发布会的时间。

和以往的发布会不同的是,今年苹果估计会采用线上形式来举行,不太可能邀请全球媒体前往苹果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参与本次发布会。在今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苹果也是首次使用了线上形式来举行。

另外,传闻称,苹果除了推出5G版本的iPhone12之外,在明年年初还会推出4G版本的iPhone12s,主要是面向那些5G网络覆盖暂时不发达的地区,价格将成为4G版本iPhone12的主要竞争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