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10:09

联想数据中心集团提供更新的HCI解决方案和联想云服务

联想数据中心集团(DCG)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和更新的超融合基础架构(HCI)解决方案以及联想云服务,以使客户能够跟上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

随着远程工作成为一种新的,更智能的常态,企业需要调整其混合云战略并现代化其数据中心基础架构。

联想通过与Nutanix,微软和VMware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开放式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平台来解决此问题,并通过联想XClarity扩展了软件定义的系统管理功能。

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提供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从而满足人们在教育和医疗保健等众多行业中远程工作的需求。

联想与行业领先的混合云软件提供商合作,专注于可立即部署的HCI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以更简单的更新,轻松的可扩展性和基于消耗的交付模型来部署和管理完整的边缘到云环境。

通过AMD EPYC处理器和Nutanix支持的ThinkAgile HX,将最终用户计算的性能和效率提高到新的水平。

联想与Nutanix和AMD合作,宣布推出由AMD EPYC处理器提供支持的全新Lenovo ThinkAgile HX HCI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运行其虚拟桌面工作负载并保持一致的性能(以相同的1U尺寸形式),减少多达50%服务器。

提高了TCO–联想ThinkAgile HX AMD双插槽提供了广泛的核心数量(2.3倍以上)以满足应用程序需求,每个单元两个GPU和45%的内存带宽,实现了虚拟化和VDI整合的卓越性能。

工厂安装的Nutanix软件为客户提供了继续采用多云的旅程的灵活性。它提供了简化的操作,增加的工作负载密度,更强大的数据保护以及跨云的无缝应用程序,从而实现了真正的混合架构。

计划在11月下旬作为设备或经过认证的节点提供可用性。

通过Lenovo ThinkAgile MX和Microsoft Azure Stack简化从边缘到云的可扩展性。

联想与微软合作,宣布了新的联想ThinkAgile MX Azure Stack HCI Edge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快速部署混合云基础架构。

联想通过新的ThinkAgile MX设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Azure Stack HCI商店,可轻松部署,管理和扩展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的Azure服务。此外,联想计划提供基于消耗(按使用量付费)的Azure Stack HCI和Azure Stack Hub定价。

ThinkAgile MX具有用于生命周期管理的单个简化控制台,并提供了增强的客户体验,因此客户可以轻松地现代化和扩展其内部部署基础架构,从边缘解决方案到云。

使用Lenovo ThinkAgile VX和VMware提高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敏捷性。

联想与VMware合作发布了新的Lenovo ThinkAgile VX HCI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了SAP HANA数据库部署的敏捷性和可靠性。

Lenovo ThinkAgile VX HCI解决方案是经过4S认证的节点,通过集成Lenovo XClarity Management软件和新的vSphere Lifecycle Manager,客户可以使高端数据库解决方案和SAP HANA的基础架构实现现代化,从而提高敏捷性并简化vSAN环境的生命周期管理。 vLCM)工具。

Lenovo XClarity是Lenovo ThinkAgile HCI解决方案的管理控制台,它提供自动发现和资产管理,跨硬件和软件的基于策略的固件更新,并且是与领先的ISV管理工具(包括vLCM)的集成接口。

联想ThinkAgile VX 4S解决方案提供了两倍的SAP HANA数据库内存并直接连接NVMe,以缩短响应时间,加快业务洞察力并改善总体拥有成本。

联想OEM按需计划提供解决方案以实现IT基础架构的现代化。

联想的OEM ON DEMAND计划使ISV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各自的品牌向市场提供交钥匙的集成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联想提供开放,可靠和安全的ThinkSystem平台,结合其深厚的工程,制造和供应链专业知识,可以代表ISV集成和交付这些解决方案。

联想与Diamanti合作,宣布推出由Lenovo ThinkSystem服务器提供支持的Diamanti SR630解决方案。Diamanti专门致力于实现快速的Kubernetes部署,并允许组织在混合云环境中运行容器化的应用程序。

Diamanti SR630通过将高性能计算,即插即用网络,持久性存储,Docker和Kubernetes集成到功能强大,简单的全栈解决方案中,使客户能够快速部署完整的容器和Kubernetes解决方案。Diamanti SR630包括:

通过配置用于计算,网络和存储资源的容器粒度服务质量策略,改进了资源控制功能,从而为应用程序提供了有保证的服务级别协议。

单个窗格可管理多个Kubernetes集群,从而简化了操作,使企业可以专注于在本地和混合云基础架构上部署现代应用程序。

客户可以为I / O密集型应用程序获得高达30×6的性能提升,并为应用程序提供超过95%的计算资源,同时使用更少的服务器来获得相同的性能,同时降低总体TCO,从而将整体数据中心的占地面积减少70%。

联想数据中心集团(Lenovo data center Group)副总裁兼服务器、存储和软件定义基础设施总经理卡姆兰·阿米尼(Kamran Amini)说:“迈向更智能的新常态的战略是实现数据中心的现代化,并打破许多组织今天面临的长期数字壁垒。我们与领先的HCI提供商合作,提供了广泛的敏捷和预配置的边缘到混合云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利用云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经济性。为了帮助实现这一转变,客户可以免费与我们的专家解决方案工程师一起使用我们的设计工作室。”

为了指导业务领导者制定云战略和执行战略,联想资助的研讨会将客户与联想的首席顾问配对,以简化和简化跨多个云平台的众多选择。

联想专业服务团队将设计适当的混合云解决方案组合,以实现最终的业务敏捷性。通过与Nutanix,Microsoft,VMware和许多其他公司合作,客户将获得最佳选择的预先测试和配置的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