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7 09:52

曝苹果本周公布iPhone 12系列发布时间 不发任何新品

此前有很多消息表示,虽然苹果不会在本周发布iPhone12 系列,但是会在本周( 9 月 7 日或 9 月 8 日)发布其他配件产品。但是,现在有最新爆料称,苹果将不会在本周发布任何产品,而是会公布iPhone12 系列的具体发布时间。

曝苹果本周公布iPhone12 系列发布时间

该爆料来着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他发推特称,“对本周苹果将会发布新产品的传闻不会太兴奋”,因为他认为,苹果更有可能在本周公布iPhone12 系列和Apple Watch六代的具体线上发布时间,而不是在本周推出新产品。

Jon Prosser推特截图

此前,爆料者Jon Prosser曾发推特推测,苹果将于星期二( 9 月 8 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9 点发布新闻稿。不过对于这一事件的真实性,该博主也不能完全确定。由此可见,苹果很大概率会在本周公布一些“新东西”,但可能不是发布新产品。

不过,不管苹果是公布iPhone12 系列的发布时间还是直接推出新的iPad和Apple Watch等配件产品,对关注苹果动态的朋友来说,都不失为是一个好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