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7 09:30

iPhone12发布时间本周或公布 并将发布新iPad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 消息: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在推特上称,不认为苹果会在 9 月 8 日这周发布新硬件,而是宣布iPhone12 的发布会日期。

除了iPhone12 和Apple Watch六代,苹果还将在此发布会发布头戴式耳机和AirTag防丢追踪器等硬件。

据爆料,苹果将发布的这款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Studio”,内部代号“B515”,单价为 349 美元。其一大特点在于它具有佩戴感应功能,支持降噪和HomePod 式手势。

此前爆料者 Jon prosser在推特上称,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8 日上午 6 点发布新闻稿。Prosser还曾透露新的iPad和 Apple Watch将在 9 月 7 日这一周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