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09:27

美移除华为中兴设备耗资18亿美元 尚未解决资金问题

【美移除华为中兴设备耗资18亿美元】据路透社消息,目前美国对于中国通讯企业的禁制条例开始实施后已经开始出现反噬,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近日表示美国乡村电信网络运营商已向美国政府反映,由于一直大量使用华为和中兴低成本网络设备,现需全部替换,预计将耗费18. 37 亿美元。

主导“拆换”任务的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 9 月 4 日发声明,“再次强烈要求”国会解决资金问题。最早开始于去年 11 月,FCC将华为和中兴通讯认定为给美国国家安全带来风险的企业,禁止美国乡村电信运营商客户动用 85 亿美元的政府资金购买这两家公司的设备或服务。

按照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 3 月签署生效的《安全可信通信网络法》规定,电信运营商必须移除所谓的“可疑外国网络设备”。虽然联邦政府设立了一套程序,表示会为运营商报销这类开支,但截至目前,国会仍然没有向运营商们拨发这笔款项。

FCC确认有 50 多家运营商使用华为和中兴的设备或服务,其中包括CenturyLink、Verizon(威瑞森)等大型企业,但大部分是小公司。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称,更换设备对小公司来说成本太高,它们无法独自承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