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08:17

全球最贵硬币将被拍卖,曾被拍出超1000万美元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枚由美国造币厂于 1794 年铸造发行的首批硬币,将于 10 月 8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拍卖。这枚硬币曾在 2013 年以 1000 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打破了硬币拍卖价格的世界历史纪录。

这枚名为“飘逸长发”(Flowing Hair)的 1794 年发行的一美元银币,是当时美国首都费城铸造的首枚钱币。钱币上有披着头发的自由女神形象。这枚钱币曾为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所有。据悉,这是至今保存最好的 1794 年版一美元硬币。

2016 年,欧洲最大的钱币经销商Samlerhuset Group在欧洲 8 个国家首都组织展示这枚银币。“飘逸长发”展览 2 月在巴黎开始路演,并从那里出发,在全欧洲巡展。钱币在华沙展出两天后,现在来到了塔林。展览还将在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奥斯陆、都柏林和伦敦举行。

今年的拍卖很有可能会刷新此前的拍卖价格。作为首批铸币,美国造币厂在 1794 年 10 月铸造发行了 1758 枚这样设计的硬币,而只有大约 130 枚保存至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