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9-06 16:43

TikTok在8月收入下跌14% 数据显示其仍是最吸金App

近段时间,TikTok的收购案一事仍存在未知的变数,最受影响的就是该公司本身的营收了。日前,Sensor Tower发布的最新的数据显示,TikTok在 8 月份的收入环比下降达14%,但是,该应用仍是全球最吸金的App。

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TikTok8 月份在谷歌应用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的收入超过了 8810 万美元,收入虽然很高,但是相比今年 7 月份的1. 02 亿美元来说,还是降低了不少。该应用从今年 4 月份到 7 月份的收入分别是 7800 万美元、 9570 万美元和 9070 万美元, 5 月、 6 月和 7 月的收入都比 8 月份更高。但在 8 月份,TikTok仍是全球收入最高的非游戏类应用App。

现在,关于TikTok的收购案正在进行中,互联网上相关的新闻也不少。稍早前,商务部出台了最新的技术出口限制措施,内容显示收购TikTok的核心算法需要获中国方面的批准,才可进行。而TikTok方面也表示,一切将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规章制度进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