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6 08:57

小米10屏下相机版进度超前:有望提前到10月或11月量产上市

上月底,小米正式公布了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当时给出的时间是明年量产。

依托该技术,小米打造了基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屏下相机工程机,完成度颇高。

国外爆料人不知哪里得到的消息,称小米10屏下相机版的进度超前,甚至可以提前到今年10月或者11月量产上市。

按照小米介绍,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通过全新的像素排列方式,让屏下相机区域实现了全分辨率的显示效果。

换言之,用户看起来不仅拥有完美的显示效果,和正常显示区域拥有相同的亮度、色域、色准和像素密度。同时优秀的透光性能,也保证了屏下相机拥有媲美正常相机的自拍表现,显示效果和自拍表现达到完美平衡。

目前,中兴已经发布了采用屏下相机的AXON 20 5G手机提前卡位,小米加速一把,倒也在情理之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