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6 07:28

AMD品牌的自行车开卖:不到2400就能买一辆

与友商相比,AMD不论处理器还是显卡的性价比都很高,相对来说便宜不少,这点钱了还要啥自行车。没想到这个梗成真了,AMD品牌的自行车真的来了,售价299美元。

Amdfanstore是一家AMD品牌授权商店,出售的产品都挂着AMD的名号,虽然不是AMD官方亲自打造,但也是官方正品。

此前amdfanstore卖的多是什么T恤、帽子之类的产品,这两天突然上架了两辆自行车——AMD定制巡航自行车、AMD定制山地自行车。

两款自行车的设计大体差不多,18.5英寸定制钢制双悬架系统+26英寸合金轮毂,其他大部分都是铝合金的,坚固、轻便。

巡航版有黑白两色,山地版有黑、黑轮白框及白框橙胎三种选择,售价都是299美元,不过只限美国,而且运费要50美元,算下来一套要2387元了。

相关话题
AD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