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5 11:55

归功于Apple Watch Series 5 苹果在北美可穿戴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得益于 Apple Watch Series 5 的流行,苹果在北美可穿戴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分享的 2020 年第 2 季度最新研报,Apple Watch 和 FitBit 等可穿戴设备在北美的受欢迎程度持续增长,市场规模比去年同比增长了 10%,部分原因是 50 美元以下健身手环的流行。

Canalys 的市场研究人员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5 是北美最畅销的智能手表,与Apple Watch Series4 在 2019 年的出货量相当。

Canalys 还预计,到 2021 年可穿戴市场将进一步细分为“健身手环”和功能更全面的“医疗型设备”。即将到来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可能属于后者,新的健康追踪功能包括血氧监测、焦虑监测和睡眠追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