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5 10:15

微软发布Expressive Pixels应用 帮用户更轻松创建动画

近日,微软面向 Windows 10 平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开源应用程序 -- Expressive Pixels。这款应用能够帮助用户创建和分享动画内容。该公司表示,该应用通过各种在线方式,能够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将创作变成动画 GIF 格式。

动画可以根据你的偏好设计的复杂或者简单,而通过这款应用程序能够让整个创作过程尽可能的简单。Microsoft Expressive Pixels 的工作方式非常像一个标准的图像编辑工具,但是你可以闯进一系列帧来形成循环动画。

这将取决于你设计的屏幕的具体尺寸,用户可以创建不同大小的方形、圆形动画,也支持将其导出为 GIF 动画。无论你想要创建什么,通过这个简单的图像编辑器都可以轻松完成。

而且该应用还提供了一些稍微高级的功能--例如图层,可以让你在动画中尝试更复杂的想法。通过时间轴可以显示用户创作的所有帧,而且很容易从头开始创建新的帧,或者复制它们作为另一个帧的基础。如果你不喜欢手工绘制帧,那么也可以导入其他源进行编辑。

此外,还为开发者提供了各种选项,微软在GitHub上有一个论坛,供大家分享想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