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5 09:57

薇娅直播时遇恶评情绪失控 发文道歉

9月4日晚,薇娅在进行直播带货时情绪失控。有恶评指其捐希望小学等公益行为是为了博眼球,薇娅忍不住落泪抽泣。

薇娅说,自己真的有很多委屈想讲,但又不能讲,因为一讲又会被人骂话太多,并强调自己捐希望小学做公益都是因为自己想做这些事,并不是为了博眼球。

今天凌晨,薇娅发文道歉:很抱歉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永远感谢每一个支持和信任。

薇娅表示,直播四年了,直播间里的所有产品,每一件都时她自己和整个团队试用体验过的,认为好的才可以出现在大家面前。

然而,“最近也看到很多莫名其妙的广告打着薇娅推荐在宣传,但是有一些产品我根本没有推荐过。”

“从前段时间的疫情到后面的洪灾到一直以来的直播助农,就有很多人说薇娅你做公益都是为了作秀吧?我只想说,做公益从来都不是为了给别人看,而是我一直以来都想要做的事情。如果能帮到很多人为什么我不能去做呢?”

“我希望我的直播间就是一个给大家开心选择自己需要的东西的地方,而且我不想把太多复杂的情绪带给大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