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5 09:16

博通财报指出苹果10月将推出“iPhone 12”

苹果的5G供应商博通向投资者暗示,有关 "iPhone 12"发布日期移至 10 月的报道是正确的,因为它提出预期下一季度的收入会增加。与此前苹果和自己的报告一致,5G芯片制造商博通已经向投资者和股东表示,由于 "我们的北美手机大客户"的延迟,其收益受到影响。这是博通暗指苹果的惯用方式,大概指的是 "iPhone 12"。

博通透露,今年其处理器出货量的年度提升将晚于往常。此前该公司给出的财报显示,其当季营收正如其此前所预测的那样有所下降。该公司本季度盈利58. 2 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57. 6 亿美元左右。

博通宣布,其预测第四季度的收入也高于预期。它预计将获得 64 亿美元的收入,而不是预计的61. 8 亿美元。

虽然它的这一营收预测是基于苹果 "iPhone 12"的延迟推出,但博通也从冠状病毒导致的家庭工作增加和相关基础设施改善所带来的额外需求中获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