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8:42

荣耀发布两款全新系列手表:一圆一方 99.9欧元起

9月4日下午,IFA2020荣耀全球媒体发布会在德国柏林举办,带来两款全新系列手表,售价99.9欧元起。

会上,荣耀表示,作为面向全球年轻消费者的科技品牌,荣耀将不断推进“1+8+N”全场景战略,从户外手表到全能型PC,继续构建面向未来的强大能力,让大家拥抱更智慧的新生活,享受更美好的生活娱乐体验。

荣耀手表GS Pro配备1.39英寸AMOLED显示屏,通过高强度质量标准测试,拥有25天超长续航与登山、滑雪等100多种专业户外模式设置。该手表还荣获IFA户外创意穿戴设备金奖。

荣耀手表GS Pro分为运动版、活力版,前者有碳石黑、极地白、潮汐蓝三种配色可选。

而荣耀手表ES配备1.64英寸AMOLED臻彩大屏,轻薄机身。内置“腕上私教”运动功能,支持多达95种运动模式,助你高效实现运动目标。

荣耀手表ES提供陨石黑、珊瑚粉、冰岛白三种配色可选。

价格方面,荣耀手表GS Pro海外售价为249.9欧元(约合人民币2026元),荣耀手表ES海外售价为99.9欧元(约合人民币810元)。

这两款手表将于9月16日在国内发布,现已在国内开启预售,具体规格参数还为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