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8:17

苹果新调整到位了:iOS 14新改动显现 更好适配黑暗模式

对于即将到来的iOS 14正式版,苹果在做最后的准备,而为了让系统更好的适配黑暗模式,其还特意带来了新的改动。

在今天iOS 14最新测试版中,苹果带来了一个新变化,就是适配黑暗模式的彩虹壁纸,这可以让用户在这个模式下有更好的观感。

虽然苹果早就引入了彩虹条纹壁纸的选项,但默认情况下不会直接显示,而是需要先激活“黑暗模式”,之后用户可在该模式和标准亮度模式下进行设置。

苹果在最新的测试版中,调整了应用程序库(App Library)的类别,现选项中包括了社交、公共事业、生产力、金融、信息和阅读、创意、其它、健身与健康、购物与食品、娱乐、旅行、游戏、Arcade、以及教育。

还应该注意的是,当连接AirPods、或贴近iPhone/iPad时,可能会遇到一个文本显示不正确的Bug,也应在测试版中系统给解决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