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4 17:23

iPhone 12发布会海报曝光!时间定在9月11日凌晨1点

时间来到 9 月份,这几天有很多关于iPhone12 系列发布会的传闻。稍早前,网传苹果官网出现了宣布发布会时间的新闻,但是该消息没有得到苹果方面的证实。 9 月 4 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苹果发布会的海报,上面的信息显示苹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推出iPhone12 系列手机。

从该海报显示的内容来看,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因为上面显示这场发布会的活动Logo,还有详细的时间信息。这些内容跟苹果公司以往公布的活动海报的设计相似,信息类别也很相同。还有一点值得关注,海报显示这场发布会将是苹果公司首次全程在线举行的Apple特别活动。

目前,苹果方面还未开始新机的预热,所以我们暂不能断定上述信息的真伪。另外,前几日有外媒报道称,预计iPhone12 系列将会有“重大变化”。新手机除了外形和功能有变化外,iPhone12 系列或还将使用苹果从未使用过的新配色——海军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