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7:05

闲鱼鱼塘为什么关闭 闲鱼关停鱼塘业务原因是什么

在9月4日,“网信浙江”公众号发布消息, 8 月 28 日,浙江省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督导闲鱼平台开展“百日专项行动”, 按照督导意见,闲鱼平台全面加大专项整治工作力度。

根据“网信浙江”的介绍,浙江省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督导闲鱼平台开展“百日专项行动”, 按照督导意见,闲鱼平台全面加大专项整治工作力度。

一是切实加大对负面有害信息的查处力度,定期公开曝光典型案例,震慑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做到对违法违规内容零容忍。

二是对现有管控策略和技术手段进行全面升级完善,提升有害信息拦截处置效率。

三是对现有业务运营模式进行安全评估,主动关停“鱼塘”等缺少管控能力的业务。

四是进一步畅通网上违法违规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渠道,自觉接受社会及网民监督。

鱼塘,也称闲鱼鱼塘,是淘宝下属的闲鱼平台中的闲置物品发布及购买的圈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