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4 15:36

iPhone12将采用全新磁吸无线充电 苹果12消息什么时候上市

据充电头网消息指出,苹果将在 iPhone 12 系列机型中采用全新的无线充电方案。爆料图片显示,iPhone 12 样机背面设有一圈磁铁,数量共计 36 颗,并且采用了「NSNS」磁极交错排布方式进行布置。

苹果此次在iPhone12 中采用 36 颗磁铁以及交错排布的设计,也可以通过磁铁保证手机在无线充电过程中不会因为震动而产生位移,实时处于最佳的充电状态,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这可能意味着苹果正准备在 iPhone12 系列机型中启用磁吸无线充电方案。并且该套磁吸无线充电方案已经申请专利保护;功率方面,苹果此次将有可能支持最大 15W 的无线充电。

对于第三方无线充电配件厂商而言,iPhone12 如果采用全新的磁吸无线充电方案,自己必然受到巨大冲击,但是如果能够快速顺应趋势转型出新,或许也是一种机遇。因为苹果的诸多变革都可能是行业未来的风向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