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5:32

你能看懂吗?《信条》今天国内正式上映:豆瓣8.4 收获超多5星好评

备受影迷期待的好莱坞大作《信条》今天正式在国内上映,大家都想一睹满分导演诺兰新的作品,到底有多烧脑。

从目前豆瓣显示的情况看,《信条》豆瓣开分8.4分,其中四成的观众给出5星,四成的观众给出4星,一成五的观众给出3星,以及极少部分的2星和1星。

其实这个分数不算低了,但是诺兰以往的作品在豆瓣可都是9分以上,而这么低也是有原因的,有用户给出的影评称,“看傻了”“很烧脑”,以及视觉和音效很震撼;但也有小部分观众表示影片的文戏显得有些无聊沉闷。

之前国外不少媒体给出的《信条》影评称,是诺兰继《盗梦空间》后最好的一部,有非常多的反转,剧情就像拼图游戏一般,巨量的动作戏。

《信条》电影讲述世界存亡危在旦夕,主人公穿梭于全球各地,开展特工活动,力求揭示“信条”之谜,并完成一项超越了真实时间的神秘任务。本片由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茨基和迈克尔·凯恩等主演。

《信条》预算成本超过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超15亿元),是诺兰至今成本最高的原创电影,本次依旧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影片长约3个小时,一次能看爽)。卡司包括: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茨基、肯尼思·布拉纳、克蕾曼丝·波西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