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5:32

天漠音乐节牵手大麦开启“现场+直播”全场景演出

【TechWeb】9月4日消息,昨日晚间,由海信冠名的大麦“平行麦现场”第三场演出天漠音乐节在天津大麦66LiveHouse,以及大麦、优酷、淘宝直播、酷喵等线上、线下全场景同步开唱。

本次演出开启了音乐节全新打开方式,用户可以选择线上观看直播,参与艺人连麦互动,也可以选择线下走进LiveHouse现场感受。

在舞美设计上,现场融入了与音乐节主题相关的漠星人装置艺术、沙漠背景、帐篷等实景,营造出虚拟沙漠氛围。在互动体验设置上,线下推出了游戏、运动、K歌等互动玩法。

区别于线下演出的线上直播化,本次音乐节除设置天津大麦66LiveHouse主场外,还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等8个城市搭建了第二现场,第二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在线直播参与跟音乐人的实时对话、游戏互动。

“平行麦现场打造的是新的演出模式,而不是传统演出的直播化”,阿里文娱电影演出业务总裁李捷表示, 大麦希望在充分尊重线上、线下双端用户诉求的基础上,将“平行麦现场”作为一种新的演出形态进行再设计、再定义。用互联网的方式将线下演唱会重新做一遍,不是搬运,不同于网络直播,通过对内容制作、互动体验、商业模式多维度的创新,为音乐人、表演者创造一个全新的艺术表达空间,为用户搭建一个高品质的娱乐消费场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大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