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4 15:20

苹果再次输掉零售店搜包诉讼案

据外媒报道,一家美国上诉法院裁定,苹果必须向零售店员工支付他们在离开商店前等待自己的包被检查的时间。如果这听起来像是历史在重演,那就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苹果已经和搜包案打了七年了。据悉,当苹果零售店的员工完成他们的轮班时,他们被要求排队等待检查他们带进商店的任何包。

如果员工想在休息时间离开商店,同样也要接受这样的检查。苹果当时没有给他们付钱。店员称,这通常要花10- 15 分钟,有时要花 45 分钟,他们认为应该拿到这部分等待的补偿......

背景

案件可以追溯到 2013 年。基于亚马逊一个相当奇怪的先例,该案于 2014 年被驳回。

在亚马逊的案例中,最高法院裁定,由于亚马逊仓库工人受雇的目的不是为了通过安全检查,因此安全检查实际上并不是他们受雇的工作的一部分。最终法院裁定,员工不能从公司那里获得排队等候安检所花费时间的报酬。

尽管如此,苹果似乎意识到它需要采取行动,蒂姆·库克对这种情况的发生表示惊讶,人力资源主管Denise Young Smith则表示,公司需要一种“更聪明、更尊重人”的方式。

苹果员工向加州最高法院上诉,后者今年做出了有利于他们的裁决,命令苹果必须为他们失去的时间支付赔偿金。苹果再次上诉,并胜诉。现在,工作人员又再次提起上诉。

搜包案再次反转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现在已经失去了这一最新的诉求。

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苹果必须向加州1. 2 万多名零售员工支付报酬以补偿他们在轮班结束时接受安检的时间。

今年 2 月,加州最高法院在回应该案的认证问题时表示,根据加州法律,花在安全检查上的时间可以获得赔偿。随后,一个由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一致推翻了一名驳回此案的法官,命令他为原告进行简易判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