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4:02

Fairwinds为Kubernetes备份和恢复添加了开源接口

【TechWeb】托管IT服务提供商Fairwinds已启动了一个开源项目,该项目将用户界面置于VolumeSnapshot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之上,该版本可在最新版本的Kubernetes上进行测试。

Fairwinds开源总监Robert Brennan表示,Fairwinds Gemini将使IT管理员更容易按照可自定义的细粒度计划自动执行备份,还使恢复特定备份和删除陈旧备份更加容易。他指出,随着组织创建的快照数量的增加,这些快照随着时间的推移堆积起来相对简单。

考虑到容器的短暂性,人们希望更频繁地运行快照以在特定时间捕获应用程序环境。但是,这些快照的成本可能会在云计算环境中累加。

VolumeSnapshot API是容器存储接口(CSI)的扩展,IT团队可通过该扩展将外部存储系统连接到Kubernetes集群。随着数据库在Kubernetes集群上的部署越来越频繁,在Kubernetes集群突然不可用的情况下,自动备份和恢复数据变得越来越重要。

IT团队还应该记住测试其恢复备份的能力,因为备份文件可能被损坏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注入恶意软件以加密数据组织,希望该组织可以从勒索软件攻击中恢复。

对IT团队寻求简化同一平台上无状态和有状态应用程序的管理,而不是依靠传统的外部存储系统来捕获可能在Kubernetes上运行无状态的应用程序的状态,IT团队正在寻求在Kubernetes集群上部署有状态应用程序的兴趣不断增加。簇。

Fairwinds Gemini是Fairwinds发起的与Kubernetes有关的第五个开源项目。另外四个是Nova,用于监视Helm图表的工具。Astro,一种用于管理Kubernetes集群的Datadog监视工具实例的工具;Pluto,用于发现不赞成使用的Kubernetes API的工具;Polaris,该工具可根据最佳DevOps做法评估Kubernetes配置。

尽管COVID-19大流行带来了经济下滑,但在Kubernetes集群上部署云原生应用程序的兴趣却在上升。企业如今希望构建和部署经受时间考验的应用程序,而不是继续构建最终仍必须进行现代化的整体应用程序。Brennan指出,许多组织如今面临的问题是,他们缺乏构建和部署这些云原生应用程序所需的内部专业知识。

在经济不景气期间,开源技术的采用率上升。IT组织宁愿减少商业许可费用,也不愿削减IT人员。他们所有人现在面临的挑战是管理开源创新的速度,这种创新的速度现在比他们中许多人自己能够吸收的更快。【TechWe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