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4 13:48

iPhone12发布会时间提前?或于9月11日凌晨举行

有关苹果iPhone12系列的传闻越来越多,其中最关键的还是iPhone12发布会的具体时间,此前苹果高管称今年iPhone12会比往年晚几周时间,但这两天有网友挖出了苹果秋季发布会的宣传海报,暗示在9月11日凌晨将举行发布会。

(领券立减900元,仅需4999元)

在海报上,写着在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将在苹果总部的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一场特别活动,按照以往的规律,在乔布斯剧院的活动都是十分重量级的,只有WWDC或者秋季发布会才在这里举行活动。因此大家也猜测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9月11日举行。

此前的传闻是,苹果会在10月下旬才召开发布会,iPhone12也将在那个时间段发布。不过苹果一直以来对于发布会相关信息的保密工作十分到位,直到发布会前几天才会正式官宣时间,因此这张海报的真实性也未确定。

但是有关苹果今年秋季发布会的主要产品还是被曝光了不少,其中除了iPhone12之外,还包括iPad Air4、Apple Watch6、AppleWatch廉价版、AirPods Studio等产品,将分别在9月和10月份两个时间段发布。想要更新换代这些产品的用户可以稍微等一段时间,等到发布会结束之后再决定今年是否换新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