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2:52

用生命来逃票!男子高速上扒在公交大巴尾部 时速超110公里/小时

逃票行为虽然被人们所不齿,但还是经常能够在生活中见到。不过,用生命“逃票”的人,着实少见,难道现在的车票比小命还贵了吗?国外的这一友人,就为我们上演了这样的“蜜汁”操作。

据外媒报道,美国有网友在高速上拍到了这样的惊险一幕,一名男子扒在了一辆公交大巴后面,而且这辆大巴车正在车道上飞驰。司机可能也没有注意到,车辆后方还扒着一个人。(视频点此观看)

同时从车内视频拍摄者的惊呼中还了解到,此时的大巴车时速很高,已经超过了110公里/小时,而这名男子如果掉下来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并且,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出,这名男子扒在大巴车上的位置,并不牢固。只是双手紧紧抓住了大巴车的后方格栅,而且脚踩的部位空间有限,具有很高的危险性。

据了解,这辆公交车往返于布朗克斯区和曼哈顿之间。目前,暂不清楚,这位“用生命逃票”的男子,是否受伤,已经在何地下车。

对此,网络上也有美国网友调侃道,“他想把车票钱省下来,毕竟那些快车票价可真不便宜”。

看到这样一幕,只能感叹道,老外在控制人口这一方面,能力真实毋庸置疑。就像这位“扒车男子”一样,扒的好省了车票钱,扒的不好全村人去你家吃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