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1:57

Windows 10 v2004获可选更新:修复大量BUG

面向 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功能更新,微软今天推出了此前延迟的可选更新 KB4571744。可选更新的目的是为了让 IT 专业人士进行测试,但消费者也可以在生产力设备上下载安装。由于是可选更新,并没有强制用户进行安装。

在安装可选更新 KB4571744 之后,系统版本号升至 Build 19041.488。该可选更新原定于 8 月 18 日上线,但由于一些未知的原因,微软决定该可选更新发布时间推迟到 9 月的第一周。

Windows 10 Build 19041.488 更新幅度很大,它带来了一长串的修复。例如,微软表示,它已经修复了一个可能阻止用户在某些配置上缩小应用窗口大小的问题。微软还指出,它终于在 Windows 10 系统中启用了对 Dolby Atmos for Headphones 和 DTS Headphone: X 的支持。

该公司已经解决了Windows Update在检查更新时可能变得无响应的问题。同样,微软也在修复一个问题,当你保存 RAW 图像并浏览其目录时,导致文件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这个版本中还捆绑了其他一些改进,包括改进可转换或混合设备的平板电脑体验,增强的Windows Hello注册页面,以及修复一个可能会增加某些应用程序加载时间的恼人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