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1:02

PP体育宣布与英超解约 会员全额退款

9月3日晚,PP体育宣布与英超解约,今天再次发布声明,宣布将会为英超新赛季会员全额退款。

PP体育在声明中表示,经过多轮会谈,PP体育与英超在版权价值方面存在分歧,非常遗憾目前我们未能与英超达成协议,虽然PP体育已依照协议向英超联赛超额预付版权周期费用,但PP体育仍将终止与英超的合作。

受解约缘故,英超新赛季连续包月会员停止扣款,已经扣款的用户,将退还最后一次扣款金额。高级体育会员、足球通会员也会进行折算退款,或者延长会员有效期。所有的退款方案,将会从9月5日起陆续实施。

以下是“PP体育宣布与英超解约”声明:

PP体育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体育媒体平台,一直致力于和国内外优质的足球版权方建立良性可持续的合作,为球迷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服务与体验,为版权方提供优质的运营服务,并以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体育集团为目标。

全球疫情带来了许多挑战,在版权谈判中更为凸显。经过多轮会谈,PP体育与英超在版权价值方面存在分歧,非常遗憾目前我们未能与英超达成协议,虽然PP体育已依照协议向英超联赛超额预付版权周期费用,但PP体育仍将终止与英超的合作。

PP体育的战略发展方向不会改变,版权策略调整是基于客观事实和战略考虑而做出的正常调整,PP体育仍将致力于为广大球迷用户、版权方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