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0:07

一小时卖出50台!小鹏汽车天猫5天销量抵3个月

9月3日消息,聚划算百亿补贴小鹏汽车,5天内,小鹏汽车在天猫上的订单量就突破了6000单,相当于每小时卖出50台汽车,创下今年最佳成绩。

来自中汽中心数据显示,小鹏汽车7月上险量为2532辆。这也意味着,天猫5天的销量就达到小鹏汽车过往月销量的3倍。

8月27日晚,互联网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正式登美国陆纽交所,股票代码“XPEV”。天猫为庆祝小鹏汽车成功上市,聚划算上线小鹏汽车百亿补贴活动。

以小鹏G3i 460i为例,市场价为16.98万元,中签后补贴价格直降5万,11.98万元就能开回家。小鹏P7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市场价25.49万元,中签后补贴价格仅20.49万元。

此外,在8月28日-8月31日期间,聚划算百亿补贴,还将给予每台车提供2000元的限时额外补贴。

小鹏汽车在天猫上的销量打破纪录,也反映出“网购汽车”成为新的消费趋势,电商渠道将成汽车产业的新增长点。

近期,中国最大车企上汽集团,宣布旗下新品牌“荣威R标”选定天猫,为电商唯一销售平台;此前,中国领军自主车企长城汽车,也宣布将天猫作为欧拉白猫新车的唯一销售渠道,线下经销商门店将转为服务和交付的角色,开启车企互联网转型的先河。

汽车业内人士分析,特斯拉模式已验证,汽车电商将是未来趋势。新能源汽车作为汽车领域的新品牌,通过电商直营,不仅可省去大量中间环节,直接触达消费者,还能通过电商预售“订单化生产模式”,大大减轻库存压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