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4 09:31

购RTX3070等30系列显卡送210元暴雪魔兽游戏点数活动介绍

Nvidia官网在最近发布公告,宣布如果购买GeForce RTX 30系列,也就是RTX3070、RTX3080以及RTX3090显卡的朋友,还可以额外送出210元暴雪游戏点数,如果你有玩魔兽世界等暴雪游戏的话,就等于你再节省210块钱入手了一份超值的显卡。

在玩家们过去数月的翘首期盼中,我们终于向大家揭开了新一代 GeForce RTX 30 系列显卡的神秘面纱。令人叹为观止的光线追踪技术以及 NVIDIA DLSS、NVIDIA Reflex 技术将会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想要了解更多新的产品特性及技术,可以点击此处。

为了庆祝 GeForce RTX 30 系列的产品发布,我们将从 9 月 17 日起,在 GeForce RTX 30 系列全面上市后,给玩家带来令人激动的游戏礼包。如果你从 NVIDIA 的指定合作伙伴处购买了 RTX 30 系列显卡,即可获赠价值 210 元暴雪游戏点数。

本次礼包兑换活动,仅限在 NVIDIA 所指定的合作伙伴品牌处所购买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显卡(包含其指定的零售及电商销售渠道)。在您购买产品之前,请先确认你所购买的产品具有参与礼包兑换的资格。礼包数量有限,兑完即止。兑换流程请以合作伙伴兑换页面所公示的为准。

暴雪游戏点数:

暴雪游戏点数可用于购买暴雪游戏产品及服务(仅限于中国大陆地区),包括魔兽世界、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 III、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魔兽争霸 III:重制版等。

暴雪游戏 GeForce 玩家盛典:于 9 月 17 日起生效

在 9 月 17 日至 11 月 9 日间,用户于 NVIDIA 指定合作伙伴品牌处(包含其指定的零售及电商销售渠道)购买 GeFoce RTX 3090、3080、3070 显卡,即可通过兑换获赠价值 210 元暴雪游戏点数。礼包数量有限,兑完即止。兑换流程请以合作伙伴兑换页面所公示的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