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09:17

34万起售的电动车遭哄抢!蔚来8月销量近4千台 同比暴增超

在造车新势力出现之前,国产车的售价天花板不高,20万以上的车型都很少。

不过随着造车新势力的入场,国产车的溢价能力迅速提升,蔚来ES6的起售价格就超过了34万,并且并非是有价无市,该车的销量也是屡创新高。

日前,在上个月中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战绩”的蔚来汽车,也迫不及待公布了其最新销量情况。

数据显示,8月份,蔚来汽车共交付3965台汽车,同比增长104.1%,再创月度新高。而且同比增幅超过了100%,这一表现也远超国内一众车企。

具体到车型来看,蔚来ES8本月交付1125台,同比更是暴增670.5%,虽然初始基数小,但是蔚来ES8的补贴后售价区间高达44.8-59.9万元。

与同价位的豪华品牌SUV车型相比,蔚来ES8的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作为蔚来汽车的销量支柱,ES6的销量情况更为乐观一些,8月份共交付2840台,连续两月环比上涨,同比上涨58%,同样跑赢了国内车市大盘。

而在新车型方面,蔚来第三款量产车型EC6已经在7月份上市,补贴后售价为35-50.8万元,该车将于9月底交付。

作为一款中型跨界SUV,EC6的出现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可以预见的是,新车的到来,将会为蔚来在未来几个月内带来新的一波销售增量。

此外,2020年初至今,蔚来已完成交付21667台,新订单量持续增长。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8月,我们的交付量和新增订单均创新高,随着全供应链产能不断提升,我们的单月产能在9月份将达到5000台,为后续交付提供了保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