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09:09

iOS14Beta7描述文件下载地址 iOS14开发版Beta7描述文件在哪下载

2020年9月4日,在今天苹果推送了iOS14开发者预览版Beta7新版本的更新,此次的更新内容还是比较多的,除了修复一些bug之外,还为流行的彩虹条纹壁纸添加了新的黑暗模式选项,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iOS14Beta7的描述文件在哪下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iOS 14 Beta7 已经通过OTA更新面向开发者开放。要安装更新,只需前往“设置”应用,选择“通用”,然后选择“软件更新”。如果你没有立即看到iOS 14 Beta7 可供下载,请继续检查,因为更新仍在分批推送中。

安装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后,可以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或通过OTA推送下载iOS14 或者‌iPadOS‌ 14。

iOS 14/iPadOS14 开发者预览测试版描述文件 点击下载>>>

iOS 14/iPadOS14 公开测试版描述文件 点击下载>>>

更新内容

为流行的彩虹条纹壁纸添加了新的黑暗模式选项:在iOS 14 Beta7 中,你的iPhone现在将在彩虹壁纸的彩色背景版本和黑色背景版本之间切换。当你的iPhone处于浅色模式时,你会看到你选择的彩色背景,但在黑暗模式下,你会看到黑色背景。

调整后的App资源库类别 - Apple 更改了应用程序库中的类别,现在的选项包括社交、实用工具、生产力与金融、信息与阅读、创意、其他、健康与健身、购物与食品、娱乐、旅游、游戏、街机和教育。

AirPods 弹窗 - 在Beta 6 中,当将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连接到 iPhone 或 iPad 时,出现了一个错误,导致显示乱码。这似乎在Beta7 中得到了修复。

iOS14 支持机型: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1st generation)

iPhone SE (2nd generation)

iPod touch (7th generation)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