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06:32

iPhone迎大变化!苹果发iOS 14新测试版:修复Bug为正式版做准备

今天,苹果又发布了iOS 14的新测试版,距离上个测试版相隔一周的时间。

这次的新测试版中,苹果为照片应用增加了隐藏相册选项,并为时钟应用带回了表盘UI,同时还提高系统的稳定性,修复了不少Bug,为正式版做准备。

iOS 14有数百项改变和改进,但其中的一些亮点包括:刷新的主屏幕和可定制的小部件、可以轻松找到手机上安装的任何应用的应用库、新的画中画支持、信息、应用剪辑和翻译应用的全新外观。

从最新曝光的消息称,iOS 14正式版没有延期,已经就绪,会在9月如期登场,比如9月10日。

虽然iOS 14专门面向新硬件的功能无法配套第一时间为外界呈现,可总比软硬件一块跳票要稍稍安慰果粉焦急的心,老用户们可以升级尝鲜。

按照官网信息,iPhone SE(第一代)及之后设备都能升级iOS 1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