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3 20:37

天眼查入驻飞书 用户可查询商业信息

【TechWeb】9月3日消息,近日,商业安全工具天眼查入驻飞书,将为飞书用户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及工商征信查询服务,帮助用户实时查询商业权威信息。

目前,飞书用户在飞书工作台中自行安装“天眼查”应用后,在IM中,给”天眼查Bot”发送需要查询的内容,即可收到相关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天眼查是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旗下官方备案企业征信机构,目前已收录1.8亿家社会实体信息,300多种维度信息全量实时更新,拥有超过2.2亿用户。


飞书是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平台,将即时沟通、日历、在线文档、云盘、 音视频会议、工作台等功能整合于一体,覆盖企业高频协作场景。第三方应用可采用小程序形式接入飞书工作台,与飞书深度整合。

据悉,目前,入驻飞书的应用涵盖人力资源、客户管理、项目管理、问卷调查、设计助手、企业内训、商业智能等方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