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3 17:51

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9月10日Moto折叠屏手机直播地址网址

摩托罗拉今天通过微博宣布,将会在 9 月 10 日 19 点举办线上发布会,公布全新产品。从预热海报来看,摩托罗拉将会带来一款折叠屏手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国行版Motor Razr 5G。

此次官方在宣传海报上用motorola razr折叠拼接成了“9.10”的字样,也为我们展示了这款折叠屏手机的特色。综合此前的消息,这部新机依然延续了此前经典的“刀锋”设计思路,拥有内外两块屏幕。其中内屏尺寸或为6. 7 英寸,机身右侧拥有音量键,左侧为电源键,整机尺寸与此前发布的摩托罗拉Razr几乎一致。

据悉,摩托罗拉Razr2020 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支持双模5G网络,搭配8GB+256GB的存储组合,足以满足日常所需。另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了2633mAh的电池。

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