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3 17:08

今年年底AirPods Pro出货量很可能与AirPods 2出货量持平

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更高端的AirPods Pro无线耳塞出货量有望在今年年底与第二代AirPods持平。消息人士表示,自 2019 年 10 月推出以来,苹果AirPods Pro出货量一直在稳步增长,很可能在 2020 年底与AirPods2 的出货量持平,这对包括台湾南亚PCB和韩国制造商在内的SiP基板供应商来说是一个令人鼓舞的发展。消息人士续称,SiP很可能成为AirPods的主流技术。

在推出更新版AirPods7 个月后,苹果推出了AirPods Pro,采用了全新的入耳式设计,并在普通AirPods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包括主动降噪、改善音质、防水防汗等。这些新功能不可避免地带来了额外的成本,AirPods Pro的价格为 249 美元,而第二代AirPods的起价为 159 美元。不过,这并没有让消费者望而却步。事实上,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苹果在 2019 年占据了真无线耳塞销量近一半,而这些销量预计将在今年增长到 8200 万台。

根据经常可靠预测苹果产品计划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苹果正在研发第二代AirPods Pro,将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到 2022 年第一季度投入量产,这意味着 2020 年或 2021 年初不会有AirPods Pro的更新换代。郭明錤还表示,苹果正在研发低端版AirPods的第三代产品,计划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新的AirPods预计将采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外形设计,这得益于更紧凑的系统级封装(SiP),可以将音频功能集成到更紧凑的外壳中。

同时,现有的AirPods2 和AirPods Pro用户还有更多期待,随着iOS14 和macOS Big Sur的正式发布,届时AirPods2 和AirPods Pro将获得苹果设备之间的自动切换功能。例如,如果你在iPhone上打完电话,拿起iPad看电影,AirPods会自动切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