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3 16:25

iPad Air 4全新渲染图曝光 全新设计这点与iPhone 12一致

CNMO此前曾经报道过,苹果很有可能会在本月更新全新iPad产品——iPad Air 4。 9 月 3 日,这部平板又有一版渲染图在网上曝光,整体设计风格与iPad Pro十分相似,同时新增Face ID用于人脸解锁。

iPad Air4 采用了与iPad Pro相似的设计语言,四周边框在进行一定收窄的前提下做到了四周等宽,使得这部平板有着更高的颜值。另外,iPad Air4 正面屏幕尺寸将达10. 8 英寸,在等边宽设计之下将显得视野更加广阔。

我们再看平板背面,iPad Air4 背面有一颗摄像头,但是现款一样没有配备闪光灯,有些凸出。平板背面中央印有一个苹果logo,下方还印有"iPad"字样。至于边框则进行了扁平化处理,这一点与iPad Pro保持一致。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2 系列可能也会采用这种设计语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