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3 16:07

小米尝鲜!高通骁龙4系列5G新平台宣布:2021年Q1商用

9月3日消息,高通公司宣布将于2021年初推出骁龙4系列5G平台,加快5G在全球的商用化进程。

当前高通骁龙5G平台已经覆盖骁龙8系、骁龙7系和骁龙6系,包括骁龙865 Plus、骁龙865、骁龙855、骁龙768G、骁龙765G、骁龙765和骁龙690。

接下来将要登场的骁龙4系列5G平台将会覆盖更多的价位段,实现5G在智能手机行业的快速普及。

官方介绍,全新骁龙4系旨在提供真正面向全球市场的5G能力,从而实现5G的快速普及。目前来自非洲、亚洲、欧洲、北美、大洋洲/澳大利亚和南美的超过35个国家/地区已经部署了超过80个5G商用网络。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将是全球首批推出骁龙4系列5G智能手机的厂商,搭载该平台的商用终端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不仅如此,OPPO、摩托罗拉等品牌也将在2021年Q1商用骁龙4系列5G平台。

高通公司总裁安蒙表示:高通将继续为5G的规模化商用铺平道路。通过将5G扩展至骁龙4系移动平台,我们预计5G将能够惠及不同区域的近35亿智能手机用户,实现让所有智能手机用户都能用上5G的愿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