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3 15:52

暴雪妥协 魔兽世界9.0不再强制要求100GB SSD:机械盘也行

暴雪的《魔兽世界》9.0资料片《暗影国度》将于10月27日上线,这一代画质提升不少,还加入了RTX光追支持,硬件要求也升级了。

此前暴雪公布了《暗影国度》的硬件要求,不论最低配置还是推荐配置,相比8.0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都水涨船高,推荐显卡直接上GTX 1080或者Vega 64了。

不过这次硬件升级最大的争议还不是CPU、显卡这些,而是硬盘空间,官方直接淘汰了HDD硬盘,最低配置也要求100GB SSD硬盘。

玩过游戏的都直到,HDD机械硬盘在加速速度及流畅体验上真的不行了,魔兽世界这样庞大的游戏更是如此,官方之前也解释过,SSD硬盘对魔兽的体验更好。

不过争议没几天,暴雪还是妥协了,将《暗影国度》的硬件需求重新做了修改,如下所示:

在最新版的硬件要求中,推荐配置要求100GB SSD空间没变,但是最低配置多了一句话——SSD硬盘100GB空间或者HDD硬盘100GB空间。

换句话说,最低配置用HDD硬盘也行,SSD硬盘更好,暴雪重新将HDD硬盘加回来了。

官方这样做当然是为了避免无谓的争议,不过对于备战《暗影国度》的玩家来说,还是真诚建议换个SSD硬盘,体验变化真的很大,HDD硬盘还是淘汰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