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3 14:49

成龙北京超7000万豪宅被拍卖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介绍

【成龙北京超7000万豪宅被拍卖】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则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裁判文书透露了巨星成龙两套豪宅即将被法拍的尴尬处境。

这 2 套将于 9 月 28 日开始拍卖的豪宅,位于北京二环路内东直门大街NAGA上院 2 号楼 1001 室、 1002 室。瀚海法拍网显示,“NAGA上院 99 席专为鼎级人士打造的高档住宅,开发商抱着‘为一群好朋友,找一群好邻居’的理念盖房,最小面积 300 平方米,最大面积 600 平方米。”

房屋的主人是成龙,为何又因为开发商欠债被拍卖?据悉成龙大哥躺枪了 购房 13 年未办房产证据查,由于该房产目前依然在开发商名下,而开发商御嘉置地有限公司(下称御嘉置地)涉及债务纠纷,“成龙的豪宅”也成为被处置的资产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