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3 14:38

字节跳动默认拿下支付牌照:有利于提升用户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今日,针对“字节跳动拿下支付牌照”的报道,字节跳动回应称:感谢关注,这将有利于提升用户体验,和其他支付方式一起,更好地服务字节跳动旗下产品的用户。

此前,21财经报道称,8月28日,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中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退出,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接盘100%股份。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北京石贝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穿透以后,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是实际控制人。

资料显示,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金1.5亿元人民币,由中发实业集团全资控股。2014年获得由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成为湖北省首家持牌互联网支付企业。

去年2月,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皮皮虾等“头条系”产品,均推出了“发财中国年”红包活动。用户若要提现奖励红包,在申请提现时,需勾选《岁岁通用户服务协议》。

据悉,岁岁通支付服务的提供方为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猜测,字节跳动通过收购合众易宝,已经拿下支付牌照。

当时,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网上有关“字节跳动完成支付牌照收购”的传闻不实。字节跳动和支付行业合作伙伴一直保持广泛交流、合作,此次春节红包所涉支付服务由多家持证支付机构共同提供。字节跳动与支付机构之间是独立的商业合作关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