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3 14:31

​苹果下周发布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下周9月8日发布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

据悉,AirPods Studio是一款头戴式的无线降噪耳机。这款耳机将会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可选,每台售价为349美元。AirPods Studio具有佩戴感应功能,不限制左右耳,用户戴上之后可以自动监测并输送音源,当用户摘下耳机时,音乐也会自动暂停。

同时,据此前爆料,今年5月苹果已经开始量产全新的耳机产品,AirPods Studio采用了高级皮革面料,更强大的主动降噪外,续航时间相较于AirPods Pro(单次4. 5 小时,配合充电盒 24 小时)也会大幅改观。

据悉苹果可能会推出两种版本AirPods Studio,一种是高端版本,另一种是运动版,两种版本都可能带有磁性耳罩和头带衬垫,可以换成可定制的外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