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3 14:30

自如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 自如官方微博回应全文

【自如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天畅园小区自如租客家中发生洗衣机自来水与中水混流事件。4 位自如租户喝了 7 个月的中水。自如方面表示愿退服务费。此事今日有了新的进展。

自如客官方微博今日表示,针对自如将中水接入自来水、自如租户喝了半年多的中水深表歉意。问题获悉当日已及时修复,也已严处维修供应商、并完成周边房源排查。后续将诚恳与相关租客沟通补偿方案,感谢大家监督关注。

此前, 4 位租客之一的卢女士和“自如”公司的工作人员联系,对于中水管接入自来水管的原因,工作人员表示,卢女士租的房子之前的中水表漏水,所以装修师傅就把中水表停了,安装了三通,用自来水冲马桶。但是在第二次查房时,装修师傅又把中水管打开了,就导致了这样的后果。

当时,“自如”的工作人员称可以退回租户们缴纳的服务费,卢女士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满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别嘲讽王自如!

自如

王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