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3 14:04

李楠评iPhone 12 Pro Max:肯定支持120Hz 但我不会买

很多信息显示,由于5G基带供应的问题,iPhone 12 Pro系列可能会延迟推出,不过不少消息表明iPhone 12 Pro Max将支持120Hz高刷新率。 9 月 3 日,前魅蓝副总裁、Angry Miao创始人李楠发微博称:立个Flag,iPhone 12 Pro Max肯定支持120Hz刷新率。

对于iPhone 12 Pro,李楠称,iPhone 12 Pro电池容量小,是否支持120Hz要看情况。“支持,也要开启动态刷新才能撑住续航。”李楠表示,“但无论如何,我不会入手iPhone 12 Pro Max。反正减肥后脸变小了。”

李楠评iPhone12 系列

此前,疑似iPhone12 系列电池通过了3C认证。入网的信息显示,iPhone12 电池容量最小,为2227mAh;iPhone 12 Max电池容量为2775mAh;iPhone 12 Pro的电池容量为2815mAh;iPhone 12 Pro Max电池容量最大,达3687mAh。相比iPhone 11系列,iPhone12 系列的电池容量有所下降,据悉这是因为iPhone12 将采用的5nm芯片相较于7nm工艺会带来30%的功耗降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