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3 13:32

iPad Air4外观配置曝光,全面屏设计双扬声器

苹果在9月份即将发布的新品不断被曝光,其中除了iPhone12之外,新款iPad的消息也不断传出,现在就有传闻9月份的新品就包含了iPad Air 4,它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取消前面的指纹识别,不会采用Face ID解锁,但会将指纹解锁与电源结合在一起。

iPad Air4曝光的配置信息:外观更接近iPad Pro ,是直角边,四个边框等边设计;屏幕尺寸10. 8 英寸,上一代是10. 5 英寸;电源、指纹键可能2 合1,可能是在侧边;取消HOME键 边框更窄,但没有iPad Pro窄;镜头是单摄,也就是没有LiDAR功能;背面磁性连接,可能支持妙控键盘,应该也会支持二代的苹果手写笔;双扬声器,Type-C接口 ,配备20w充电器。

但是不会有iPad Pro上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还是60Hz的屏幕,i同时Pad Air4将搭载4GB运行内存、类似iPad Pro2018 的LCD全面屏, 5 纳米制程的A14芯片。

在价格方面,iPad Air4预计和上一代差不多,售价在4000元以内,最快会在9月初发布,直接在苹果官网更新上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