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3 13:41

自如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维修供应商违规操作导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今日,针对“自如将中水接入自来水”的报道,自如方面回应称,当日即与小区物业、自来水公司赶赴现场处理,并完成相关问题修复,目前已恢复正常供水。

自如称:“经核查,本次混流事件系由某维修供应商在维修过程中违规操作,误将洗衣机自来水与中水混接导致。我们已对该供应商进行红线严惩,将其剔除出北京公司供应商序列并永不合作。事件发生后,也已针对附近所有自如房源进行复查,以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对本次事件我们深表歉意,会诚恳与租客协商安抚方案。”

近日,有报道称,北京天畅园小区自如租客家中发生洗衣机自来水与中水混流事件,家住朝阳的卢女士在自己租的房子里喝了将近七个月的中水。工作人员表示,卢女士租的房子之前的中水表漏水,所以装修师傅就把中水表停了,安装了三通,用自来水冲马桶。但是在第二次查房时,装修师傅又把中水管打开了,就导致了这样的后果。

据悉,中水一般指再生水,是指废水或雨水经适当处理后,达到一定的水质指标,满足某种使用要求,可以进行有益使用的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